[台北淡水]福容飯店

2012041521:16

這是第二次到福容飯店,這次住的是靠海景的那面,感覺比較好~

因為這次浴室有浴缸(上次沒有),景也好很多~

他的設備基本上都一樣,像盥洗用具是歐舒丹的,馬桶坐起來是溫熱的......

nEO_IMG_yi

從陽台拍出去的景,很舒服~(果然靠海景還是比較好~)

nEO_IMG_yi (1)

這次有跟飯店要嬰兒床,服務人員也順便拿了小朋友的浴袍來~

讓奕奕穿一下,不過很快就脫下來了~

因為睡覺穿這浴袍,感覺不好睡~

nEO_IMG_yi (2)

隔天我們去吃早餐時,剛開始奕奕很開心,

我猜可能是昨晚晚餐沒吃飽,所以一開始他很開心吃著包子,喝著牛奶......

不過,當他吃飽時,就開始變成惡魔了~

要求抱抱,想要離開位子,害我的早餐也跟著結束了~

nEO_IMG_yi (3)

這次比較好的還有一個地方,除了海景之外,這次還有送情人塔(單一次150元)~

情人塔是可以坐到30公尺高的地方,以360度轉兩圈,有居高臨下感覺~

這是在驗票入口處拍的~

另一張是坐在裡面了,不過我們比較晚進去,沒有坐到腳底是透明的位置~

nEO_IMG_yi (5)

nEO_IMG_yi (6)

因為這次要在十一點退房,吃完早餐,坐完情人塔,時間已經快十點,

又想帶奕奕去看海景,還要回飯店泡澡,所以時間上很趕,

但事實總不能如願,

因為奕奕光在這噴水池繞,就繞了十分鐘,一直不肯走~

就連已經離開噴水池囉,他眼神還是留在那個池那邊~

nEO_IMG_yi (7) nEO_IMG_yi (8)

現在奕奕很喜歡找人玩,這是田姐姐跟衡弟弟一起合照~

很難得可以這樣站在一起拍照耶~(混亂中按下快門)

nEO_IMG_yi (9)

退房後,先去淡水老街晃一下,

老街上有街頭藝人吹口琴,要奕奕去投錢,沒想到他投一次就成功耶~

nEO_IMG_yi (10)

田姐姐很喜歡"奕奕"一直叫著他,

在老街時,常來帶奕奕走,真有姐姐樣呢~

nEO_IMG_yi (11)

中午午餐,就在紅樓吃~看到奕奕的眼神嗎?

眼神已經開始渙散,因為他的睡覺時間已經到了~

吃飯時,他吃著吃著就突然倒在餐椅上,說"抱抱"~

抱起來之後,馬上睡著~~

nEO_IMG_yi (12)  

就這樣,我的午餐就只能打包在高鐵車上吃~

問我紅樓餐點如何?我只能說~沒印象!!

這兩天,還真的有累到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