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Y17

2012102122:35

這次能去Y17,我要先大大謝謝親愛的雅婷啦~~

要不是她,我不知道台北有這麼適合小朋友去的地方!!

要不是她,我們不可能買的到那麼優惠的票(270元)!!

愛你喔,雅婷!!!

前一天住在遠企飯店,說實話,從擺設看來這間應該是有點年紀的飯店,

加上住的房間地理位置不佳,就在電梯旁,所以一直有隆隆的聲音,

整體品質來說感覺不優,

不過那對父子似乎沒差,

  y17

從預約Y17進場的那天起,我就一直期待時間的到來~

果然,真的很適合小孩來玩耶~

奕奕一看到滿天飛舞的氣球,一直很開心的轉呀轉~

有太多可以玩的,奕每樣東西稍微玩一下就跑掉~

y17 (1)

我們去的上午場有三分投籃活動,

那裡的老師在活動開始前先幫我們拍照,是要製作小證書給我們~

重在好玩,沒有競賽性質,奕奕是越投越HIGH,

可惜限10顆球,不然奕奕應該會玩上一陣子~

y17 (2)

投籃完之後,就到娃娃屋那區去~

看奕奕在這裡一下跑出去小屋,一下又跑進去~

是看不出有什麼角色扮演啦~

至於其他的,沒啥興趣,像溜滑梯溜一次,就不玩了~

y17 (3)

在福爾摩沙這區玩最久(至少半小時以上),

甚至我說要結束了,準備回家了,他把我往外推說"不要回家"

這裡的沙很乾淨耶,出去還有噴槍可以先把衣服上的沙吹乾淨~

要是外面的沙,我應該不會這樣讓他玩吧~

y17 (4)   

等到爸爸中午開完會,與我們會合了,

雖然沒有跟我們一起玩,

不過有到此一遊的照片為證,

這樣也算有一起出遊啦!!

y17 (5)

整體來說,Y17蠻適合親子來玩的,推!!

下次來台北,還要再去一次~~

記得入場要穿襪子喔~(常穿涼鞋的我,差點忘了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