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路人婆婆善良

2012041019:20
話說,去買晚餐的路上,遇到一位路人婆婆,迎面對我笑~
然後問......
 
 
你是台灣人?還是上海姑娘?
 
 那時心想:我像是大陸人嗎?一堆心裡OS默默念著~
但還是笑笑回答,  
 
我是台灣人

 
 
   
 
喔~我還以為你是上海姑娘呢!你很漂亮呢~~(一連說了好幾次)
 
 
哈哈~這時候,我心裡超級開心,
也跟不認識的這位婆婆說謝謝啦~~
然後問我一些其他問題,像是什麼什後生?或是那兒工作?......等一些簡單問題~

因為最近照鏡子,才覺得當孕婦,變得很擁腫,
沒想到,竟會有這樣的婆婆說這些話,
真是讓我開心到快飛上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