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父紀念館

2012031122:35

這兩天是奕爸爸參加一年一度的學會,地點在台北,住在喜來登飯店,

其實是我自己貪玩,想帶奕奕去玩,

所以在爸爸去開會期間,我必須自己一個人顧奕奕,

當然可以想像到那晚我們母子睡的非~~~~常的好,因為有累到,

(其實有件事,我不敢講,就是早上陪奕奕玩的時候,

他越爬越過去床的另一頭,而我就懶懶的躺在床的另一頭看著他玩,

當我從床上爬起來,突然奕奕消失不見在床的另一頭,也聽到大聲的"碰"!!

挖ㄌㄟ~

奕奕摔下床了,還好地板有地毯,稍微不會那麼痛,可是我好心疼說~~~~)

nEO_IMG_tai01

後來奕爸的會議結束後,先把行李寄放櫃檯,

然後我們一家人去國父紀念館晃,

哈哈~~上次跟奕爸來這裡,至少應該有十年前囉,

現在來,多了奕奕跟肚子裡的小龍龍,真好玩,

不過,體力實在不好,陪奕奕玩的事就只好交給奕爸做囉~我只要負責拍照,

下面是我最喜歡拍的"父子背影"~~(在中山碑林那邊拍的)

nEO_IMG_yiyi 028

我家這個採花賊,看到花就想撿,但又不憐惜,撿起來之後,又馬上丟掉,

nEO_IMG_yiyi 040

雖然台北天氣濕濕冷冷的,不過還是很多人到這邊玩(對岸同胞有夠多的啦,到處都有大陸口音.)

nEO_IMG_yiyi 053

不知道為什麼奕奕最近喜歡做這表情??

nEO_IMG_yiyi 056

遊客到這裡都是要看憲兵的,結果我家奕奕是在玩那紅色的繩子,

唉唉~只能說小孩的喜好跟大人不同~

nEO_IMG_yiyi 068

奕奕在看什麼呢?我也不知道,下面有一個一個的洞洞,

我們也彎下腰去看,其實也看不到什麼,只是覺得他這動作很好笑,

他一直"嗯?嗯?嗯?"

nEO_IMG_yiyi 071

最後就跟101拍照留念,代表到此一遊,

(前後停留時間應該不超過一個半小時吧?)

回家的途中,奕奕失控了,狂哭~

因為

他的午睡時間到了,結果沒有辦法好好睡,只好用哭來表示,

害我氣到偷偷打他屁股~~~真是不該,

對不起喔,親愛的奕奕~

nEO_IMG_yiyi 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