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福容大飯店

2011080622:33

先說喔,去住這飯店,沒有帶到相機是最大遺憾~(要怪我ㄤ啦,沒搞清楚住在那兒~)

所以只能用我那陽春手機,稍稍做些小紀錄~

今年七夕在淡水漁人碼頭住在淡水福容大飯店,只是可惜沒能住在海景那一面~

不過我已經很滿足了~

因為它真的很新,好舒服~~~~~~~~~~~

我們只有兩個人,不過有兩張大床,讚讚讚!!   

 fullon.JPG

還有迎賓水果~

 fullon (1).JPG

從我們窗戶看過去,沒有海景,只有別人的屋頂~

fullon (2).JPG

陽台外的椅子,不過我貪圖冷氣,拍一下照就躲進房間了~

fullon (3).JPG

簡單的書桌,旁邊還有電視,它是我住飯店時的好朋友~

fullon (4).JPG

衛浴的部份,是乾溼分離,沒有泡澡的浴缸~

不過...送的沐浴用品就讚啦,請往下看...是送...

fullon (6).JPG

歐舒丹的旅行組耶~哈哈!!我喜歡~

fullon (7).JPG              fullon (8).JPG

那天是七夕,晚上吃完飯跟老公出去走,好多人,尤其是情侶特多~~

漁人碼頭有很多組人在唱歌,吹著海風,聽著歌,真好~尤其兒子不在身邊,呼~好輕鬆呀~

忘了說,福容的晚餐是自助式的,東西品質不錯~推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