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金典

2012042216:43

很久很久沒到高雄了~這次是住在高雄的金典酒店~

說實話,等到退房時,才知道我們住的地方就是著名的85大樓景點~

難怪,大廳是在38樓,我們的房間在52樓~

第一次住到這麼高樓層,感覺還真不錯說~一望無際呀~~

1

飯店基本設施都一樣.會有迎賓水果,奕奕看到就想咬,來不及阻止,就被咬了一口~

這次婆婆專程要上來高雄看奕奕,所以我們是住一大床一小床的房型~ 

room

晚上更棒~喝著茶配著夜景,還真浪漫~

(前提是奕奕睡著後,才能安靜休息~可惜我也累了,只剩奕爸個人好好欣賞囉!)

night

這是吃早餐的餐廳拍出去的view,難怪很早就沒靠窗位置可坐了~yiyi 150

奕奕現在越來越想自己吃東西了,但是使用餐具還不熟悉,

所以吃到後來,就直接用手抓來吃了~

每次只要他是用手抓東西吃的話,回家後,我就累了~

因為要洗他衣服就要很花時間,要先手搓,然後用漂白素,加上浸泡時間~~

sun 

moon

奕奕非常愛玩水,所以他會一直指著浴缸要玩水,

通常我都會讓他玩,只是要抓起來就很痛苦(是我很痛苦喔!)

可是讓他玩,我又可以休息一下,只要陪他在旁邊就好~

因為他不想起來,會一直說"不~~~"(台語:ㄇ~~)

yiyi 026

這是早餐廳裡的附設遊樂設施,其實我覺得不好玩,

因為奕奕還小,很多設施不適合他. 

yiyi 184  

因為婆婆專程上高雄來看寶貝孫子,很多時間都待在飯店裡,這樣對他老人家來說比較方便啦~

所以沒有太多時間出去走走~看看高雄市景~~

就這樣結束了高雄兩天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