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媽媽對不起你

2012042121:55

過了一個冬天,奕奕的頭髮實在夠長了,

很想幫他一次剪完,

但.......

他實在非常......不喜歡人家動他的頭,

所以每次剪髮只能剪一點一點,

奕奕的頭髮已經剪了五次,加上這次已經是第六次了~

每次就是這下面這電剪加上要剪幾分頭的塑膠套,用這"兩配件"去剪奕奕的頭髮,

1

其實前幾次,身為專屬理髮師的我呢,

還蠻滿意自己的作品,

甚至覺得自己越剪越有心得,

認為這剪髮錢可以省囉~

本人一直沉浸在得意的喜悅中~

看吧!還不錯的背影吧~~

1 (1)

但,因為奕奕會一直抓自己的後面的頭,甚至抓到受傷~

所以天真的媽媽以為是頭髮太長~

就又手癢的拿起電剪,想說再修一些些吧~

更天真的以為直接用電剪"修",應該效果會不錯~

(還特別試一下,不用加上修幾分頭的塑膠套,是安全的~不會刮到頭皮喔!!)

結果,悲慘的事就這樣發生了~~

最初想要小修一下就好,

結果奕奕一如往常瘋狂的扭動,就想掙脫不給剪~

身為御用理髮師的我,就這樣失手了~

電剪不小心剪過頭,左邊的頭變成像是推草機剛推過草地一樣光溜溜~

奕爸一看,怎麼後面頭髮推那麼高?

奕奶奶問:這頭那兒剪的?(我猜她應該覺得剪很怪吧?)

奕外婆忙著安慰我:不會啦~這樣比較涼~

而我呢!則是對奕奕充滿愧疚感,這早知就不要這樣弄啦~

(可是每看到一次就笑一次~)

1 (2)

下面這張照片應該可以很清楚看到我的"傑作"了吧~

1 (3)  

經過這次事件,我決定以後還是不要假ㄠˊ了,

還是乖乖套上幾分頭的塑膠套了,

這樣失敗率"應該"會減低了吧~

所幸,這次只有後面是西瓜頭啦~

正面還是可以見客的~~(不要給人看後面就好了~我是這樣安慰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