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木柵動物園

2011100920:45

 那天從北榮探望完奕爸的伯父之後,

就順道去木柵動物園給動物看,

本來想說天氣陰陰有雨,恩~應該人會不多,錯!!大錯!!!

到處都是車,一小時六十元的停車場要排隊,而且是好長的隊伍~

到處都是人,售票處一堆人,門口也是一堆人,進去服務區也是一堆人~(門票大人六十元)

不過,對我來說,只要可以停好車,人多沒關係,這樣才熱鬧~~

我覺得現在在公共場所對需要哺乳的媽媽寶寶真好,在動物園的服務中心就有設一個哺乳室,好貼心

有獨立的哺乳室,廁所,飲水機,更特別的是還有小冰箱可以冰母奶耶~

 

剛開始為什麼說是給動物看呢?因為我家奕奕現在認得的動物不多,所以雖然我們很興奮他說這是什麼動物時,多數時間是沒有回應的~

像看無尾熊時,他最先應該是不知道要看什麼?以為要看樹樹吧~後來他發現數上躺著一隻動物,才有一絲絲回應~

taipei.jpg

奕奕在看什麼呢?他在看猴子群~很多喔~~難怪這就有吸引到他~

taipei (1).jpg

這張他就笑得很開心,因為外婆一直逗他~我最喜歡奕奕笑囉,單純的笑~~好美

 

taipei (2).jpg

來動物園就是要看動物,結果我家奕奕是低頭在玩,或許是腳踩在欄杆上,有種很新奇的觸覺吧? 

taipei (3).jpg

看吧~他又沒再看動物囉~這時候他注意到地上的小花小草~所以我說是給動物看的嘛!!

我要說一下後面那群河馬,真的是一團肉聚在一起耶~~現場看更有"一團肉"的感覺~

taipei (4).jpg

這時候介紹是大象時,奕奕開始有些無聊了~因為沒有東西給他碰或是玩,只有看,不過癮~

taipei (5).jpg

到下午兩點多時,他累了,要睡了~剛開始我有抱他睡,後來受不了了,就放在小推車上,

雖然我覺得這樣睡應該不好睡~~

taipei (6).jpg

最後要走時,熊貓館開放沒有管制人次,去晃了一圈出來,就在這裡拍個照,當做紀念~

木柵之旅...快樂結束~

taipei (7).jpg  

最後我們從木柵上去接國道三回家,還好我們回程路上沒有太多塞車,只有在台北市那小段區段有塞一些,

其餘路段算好走~以後等奕大一些時,還要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