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英格曼

2011100120:53

這次到清境英格曼住,他是走溫馨風,佔地不大~最刺激的就是他的停車場在住宿的後面,要走一個非~~~~~~~常陡的斜坡上去

我想要是底盤低的車子開那段路應該感覺會很刺激吧~

他的房間數感覺不多~就是我們現在看到的樣子,數一數應該就差不多那些房間數了~

nEO_IMG_1001.jpg

山上天氣偏冷,所以奕奕穿著背心,不過他娘真的呆~準備了背心,結果保暖的襪子或是鞋子通通沒帶~

nEO_IMG_1001 (1).jpg

現在的我不愛拍照,這張算是勉強三人合照中,可以及格的~

nEO_IMG_1001 (2).jpg

我們大人拍照知道要看鏡頭,不過小朋友要拍照~就得靠我們抓那寶貴的時間點了~

沒辦法控制的小傢伙~

nEO_IMG_1001 (3).jpg

隔天早餐,是個人套餐式,我覺得普普啦~

若要說缺點,我會覺得中式清粥小菜鮮上是無妨,不過一下子連"烤"吐司跟熱茶也一起上,

這......就怪了,當我們吃完清粥時,吃"烤"吐司就冷了,不好吃,口感變差,熱茶呢?也冷了,尤其在冷冷的早晨,吃點熱食不是最好了嗎?

nEO_IMG_1001 (4).jpg

隔天的早晨下點小雨,所以沒看到日出,加上濕冷,所以就呆在房間休息,

奕奕很愛趴在窗戶看風景,所以就陪他看風景~

nEO_IMG_1001 (5).jpg

要退房時,奕爸帶奕奕在大廳看主人的擺飾品,我是很擔心奕奕會亂扯~不過看奕爸是老神在在,由他玩~

nEO_IMG_1001 (6).jpg

這次的清靜之旅,覺得還好~就乾乾淨淨,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前天晚上附近的魯媽媽滇緬菜,本來以為是一家小店~

沒想到,裡面停車場有夠大~餐廳也很大間~

餐點更是好吃,口味偏重,每道菜幾乎都很下飯~據說還有怪怪菜,像是蟲的料理,我們就沒吃了~

最遺憾的就是忘了帶相機去拍~不然現在就可以回味一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