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名字是父母的愛

2012110421:37
yiyi (2歲1個月14天)

今天有位長輩聽到霏霏的名字,就說"唉呀~大的是小玉(西瓜),小的是阿花,這名字不好改快去改名啦!!"
明明哥哥是叫奕奕,妹妹叫霏霏,我不知道有什麼不好?!,
明明就是你們念不正確,取這諧音呀~
不管是大的或是小的名字,當初就打定主意決定由我跟我老公來取名,不想交由算命的取,
這兩個孩子的名字都是我跟我先生很仔細找了資料,有著我們對孩子的期望與愛在裡面,
今天就因為諧音不佳,就要我們改名,說實話我不大高興也無言......

我不會去改的,若孩子以後真認為自己不愛這名,要改再說吧~

只是以後大概遇到那長輩就會又被拿出來"耳提面命"一番吧~~


霏霏.....你的名字不好聽嘛?念起來真是像"阿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