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奕奕生日(台中原燒崇德店)

2012092823:25

因為隔一天要回屏東奶奶家,所以提前慶祝奕奕的兩歲生日

選擇原燒主要是因為我......嘴巴饞啦!

(都是因為前後懷了這兩隻小的,讓我忍了很久)

為了這餐,我們都是餓著肚子去的,

不過可能是一下子一群人湧進吧,他的各項服務速度實在算慢~

連奕奕都在啃湯匙了~

birth

終於......要給小朋友的餐包跟棉花糖先來了~

我......實在很想偷吃一口,口水快滴下來囉!

birth (1)

"今天誰是壽星?"

"我!我是今天的壽星"

birth (2)

"哇~~冰淇淋耶~"

瞧奕奕樂的~

不過還得等一下,阿姨要幫奕奕唱生日歌喔!!

birth (3)

好不容易,等到阿姨唱完歌了,

奕奕左右開攻,拿兩支湯匙要吃囉~!?

你以為他愛吃冰淇淋嗎????

birth (4) 

錯!那時候他已經吃了近一鍋的石鍋拌飯,吃不下了,

所以他用湯匙在'作畫",

把冰淇淋"畫"在盤子空白處.

(看他那樣玩,旁邊的我們都想分吃掉那碗小冰淇淋,以免浪費)

birth (5)  

整體而言,這家原燒的上菜的節奏跟服務沒有中港店的俐落,

但不損我們慶生的興致,

也解了我的嘴饞,

最有趣的插曲就是......

奕奕在阿姨"突然"的唱生日歌時,突然愣住了,

那表情實在好笑~

唉呀,可惜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