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想回去婆家

2012030722:16
今天老公跟我說,他想在三月底帶兒子回婆家給他媽媽看,不然,六月我要生了,就有一段時間沒辦法回去
不過,我打從心底真的不想回去,一方面,兒子習性老公又不熟,要哄,又是我要哄~另一方面,婆婆又會搞一些五四三的,我不喜歡
像是上次回去,兒子亂發脾氣,我再訓誡兒子時,婆婆看到就要把兒子抱走~
或是婆婆認為兒子需要吃魚肉,所以說要把魚肉剁爛然後去蒸,問我要不要這樣煮?我跟他說"這樣煮完之後,反而不方便"
不同時候問了我三次,我都回答說不用了,最後一次是我看見她要剁肉時,趕快阻止他,不然她就煮了~
說實話,有時候,他的好心我心領,不過請考慮一下別人感受,不要只是自己想做什麼就去做,有時對別人來說是困擾~

所以老公說要回去,我真的不想去,星期六下午回到家,隔天星期天又要趕回來,然後星期一大家又要上班~
實在很累~~~我現在很不想回去,不過,說不定最後還是配合老公回去南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