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要離開了~所以想......

2012031522:16
說起來真好玩耶~
從畢業後到這裡工作已經十年,
說實話這裡的環境真的很讓我享受工作的樂趣,
所以十年以前,我從來沒有想過要離開這事,
但孩子越來越大時,會以孩子優先,想陪孩子成長,
所以我必須捨棄我在這裡的工作,
今年將會有很大的變動,可能離開,也可能先暫時休息陪孩子一年,

就因為這樣,最近開始整理這邊的東西,
翻一翻,翻到以前剛來時,很多當地的同事帶我出去吃出去玩的名片,
我開始想起以前有趣的片段,
今天我依循著以前記憶,去找尋一家印象中好吃的饅頭店,
回家後,又看到一家有機早餐店的名片,心中又想要去崇溫以前的滋味,
好奇怪喔,前幾年在這裡都可以隨時去吃的呀,
現在的感覺是好像"立刻"沒有去吃,我將會永遠錯失這樣的美味了~

ㄏㄏ~人就是這樣,身邊有的,很少會去珍惜,當它要離去時,才會想要去追回來~
或者說人就是年紀大了,總會回想過往的一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