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我真的很想陪你......

2011062018:24
因為工作關係,我跟奕爸平日必須分隔兩地,
這邊環境好,工作氣氛也很和諧,在這裡待了九年,沒有想過要離開~
但自從有了小奕之後,開始打算調動了~為了孩子,還是必須做出取捨,

孩子在外婆家,有外公外婆的照顧,有阿姨們的疼惜,我儘可能都在週末陪他~
但還是會錯過他的成長~
第一次爬行~是奕的阿姨告訴我,
第一次會坐~是看攝影檔的,
在他手腫時,是外公外婆半夜送急診,而我,只能在這裡乾著急......

這次更有深刻感覺是:這禮拜我跟奕爸帶小奕去高雄玩,
在這兩天裡,就我們一家人過了週末,沒有其他人的幫忙,
雖然累,但跟奕的距離是更貼近的,

就在回程送爸爸回宿舍時,我也下車去幫忙提行李,
小奕就先暫時讓我媽媽抱著,
當我回車上時,我媽告訴我:奕看到爸媽下車,他在那邊叫,似乎是不要爸媽下車離開~
唉呦,聽到這樣,突然驚覺孩子開始有自己的感覺了,總會希望自己爸媽陪了~

今天早上六點要上來新竹前,碰巧奕起床,陪他玩了一下,
看著他的臉,我心裡有種對不起他的感覺,因為媽媽又要離開他五天了,
寫到這裡心裡酸酸的......



  •   Gin Gin 於 2011-06-21 09:06 1F
  • 媽咪的心情我懂,
    珍惜相處的每一時刻是我們能做的....
    加油!
  • 版主於 2011-06-21 18:15 回覆
    謝謝媽咪的鼓勵~
    好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