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跟我ㄤ吵架了

2012032013:51
這個月我超支了,薪水全部花光~
不是我不知節制,只是碰巧這個月有太多錢要付了,
所以就請老公先給我一些錢去付家用的錢,
但那天時間太晚了加上天冷,體諒他出門領錢麻煩,
所以就要他先不要去領,下禮拜再領(我們是假日夫妻,假日陪孩子時才會在一起)

結果,昨天晚上通電話時,我跟他說我沒錢了......(其實只是要他說些體貼的話安慰我,希望他能知道我的體貼)
結果他反而先念我一頓,
厚~~~~我的眼淚就滴了下來,話也說不下去了,
電話也沒說再見就掛了,晚上他一連打了很多通,我都沒接......

不是我不接,只是我沒辦法跟他說話,我是生氣又難過,
生氣,他怎麼不了解我對他的體貼
難過,是他這樣直接的念我,心裡很不好受,

今天我應該還是不會跟他說話吧~
因為我還沒準備好跟他說話~~~

哼!!


  •   evacoco 於 2012-03-20 22:51 1F
  • 麻麻~~真是為難你嚕

    給你惜惜嘿

    加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