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義大

2012052709:27

這次是去高雄義大世界,住的是皇冠飯店,大廳是蠻氣派的,還有噴水池,感覺舒舒服服,

但是因為住的人多,加上沒有椅子供住宿的人坐,

所以很多人都直接坐在池子旁,感覺很熱鬧啦.

nEO_IMG_no2

nEO_IMG_3

房間視線剛剛好可以看到對面的摩天輪,所以晚上看摩天輪變七彩顏色也不錯呢!

房間設備跟一般設備差不多,若要說缺點,我覺得有些小地方不是很貼心,

例如浴室裡放盥洗用具的架子太小了,放上我自己的用品,很容易就掉下來,

加上我的大肚子,要撿一次東西實在有夠麻煩的啦~~

nEO_IMG_NO1    

隔天吃早餐時,發現住宿的真的很多,連吃早餐都要等~~

我們就坐到隔壁的小咖啡廳去了ㄌㄟ~

奕奕吃完早餐之後,就開始玩,

看他沾果醬直接送嘴巴的樣子,

心想還好我有先幫他擦手~~

趁他在玩,我趕快吃早餐~

早餐的樣式普通,不過對於有帶小孩的我來說,只要能吃飽就好了~

nEO_IMG_4

吃完之後就坐接駁車進義大世界去玩了~

它裡面有好多犀牛喔,我猜那應該是他的吉祥物吧~?

nEO_IMG_no8

之前聽雅婷說過,裡面的設施大都身高來分,果然真的很多種分法~

不過我家奕奕只能坐其中幾項而已,加上所有設施通通寫"懷孕不宜"~

所以,我只能旁邊乾瞪眼(連摩天輪都不能坐耶~),

而奕奕最後也只有玩了三項:瘋狂巴士,ㄅㄨㄅㄨ車,還有一個忘了名字.

(不過天氣真的很熱加上要趕三點半的遊覽車,我們大都玩室內的遊戲設施)

nEO_IMG_yiyi 162 nEO_IMG_yiyi 203  

nEO_IMG_yiyi 214

結論是:義大真的很大,最好是大一點的小孩來玩,還有不要懷孕來玩,應該會很好玩~

         對於35週的我來說,這次旅程算是安全歸來,從彰化坐遊覽車下高雄,其實還蠻久的~

         我想再來就乖乖的等龍龍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