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展-言忍 女生

2014042214:34
 
這天看了小娟的展覽,說真的,每個作品都有自己的感覺
但若要真說那是什麼東西,其實我真說不出來,
但我對下面這作品真的有"感覺"
或許
我的接收到感覺跟原創者有出入

這就是我的感覺


這是分娩,孩子即將脫離母親...
作品中一條連接母親與孩子的臍帶,
讓我想到生霏時,
陳醫師處理臍帶,我有碰觸到
那種溫熱的感覺,我一直記得
那就是霏在我肚裡,連結我跟他的一條帶子
(超有畫面的作品)


這是恩跟奕第一次接觸
好喜歡恩,這孩子讓人覺得好舒服,是個很善良的孩子



跟人也很好相處,很快可以跟一奕起玩
這樓梯上的照片是多少日子以來的生活點滴
好清楚看到一家人這些年來的不一樣,
尤其是小恩恩越大越有女生樣呢!



我真的很大眼睛,一開始只有注意到這餐桌應該就是娟一家人吃飯的樣子吧~
沒想到靠近一看,
天阿!!!!!
每一小格真的是餐桌上的菜餚~~
這真的嚇到我了
光看這餐桌上的菜就已經是享受了



光看不過癮,感謝娟在這麼臨時情況下,要請我們去她家作客
今天還有鳥阿姨來,攤著烏克麗麗,奕跟恩也很即興的用各種樂器伴奏



娟的手藝真的~~~~~~好讚喔
看這兩小的表情就知道了
菜還沒上齊,娟還沒拍照
就已經開始動筷了



表情夠逼真的了吧,真的很好吃~~


感謝娟那天天氣不好,她二話不說馬上開車來載我跟奕,能看到這麼棒的視覺饗宴
也吃到還有學到一些很實用的料理手法
(原來炒菜還可以滴米酒下去,讓菜顏色更跳)
(菜加了一些綠葉或是紅辣椒絲裝點,整個好吃感提升不少),
一場味覺與視覺兼具的饗宴真的大開眼界了

也聊了不少事,哇!!真棒的一個晚上~
謝謝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