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關西]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

2012111108:28

沒想到彰化到關西其實還蠻快的~

從彰基(約一點)出發走二高,到六福莊下午兩點半就到了~~

(沒有超速喔~只是行駛最高速限110啦!)

可是說要三點才能入房,所以先到後面的非洲景觀區看看~

剛開始還蠻興奮的說,從大廳佈置到非洲的接待先生~好非洲喔!!

(奇怪~我怎麼忘了拍大廳跟非洲先生呢?)

nov

對奕奕來說這次看動物比較認識了,上次去木柵動物園,太小,他完全不懂~

nov (1)

nov (2)

我們是住剛果綠地客房(面向中間的生態景觀區)長頸鹿館這邊~

裡面的色調跟畫風很有非洲的黃昏時刻~

其中我喜歡坐在高的椅墊那邊看外面的景觀(在下方照片右上的那張),

最大缺點,窗戶外就是人來人往的廊道,

如果窗廉沒拉上,我也變成被人看的動物了~

nov (3)

隔天早上,長頸鹿吃飯吸引了這三個的眼光~

難得可以拍到他們三人合照(衡衡,奕奕和田田姐姐)

nov (4)

既然都來六福村了,就一定要去看動物啦~

(發現老虎還蠻胖的~)

nov (5)

沒有合照,哪能說有來過~(哈哈!我是觀光客啦!)

nov (6)

帶小小孩最好不要去遊樂園,太浪費錢~

因為一來假日人多要等,小孩不見得能等,二來有些設施不見得適合小小孩~

以下就是我們整個遊樂園裡僅僅玩的兩項設施~

一是小火車,二是天馬行空~that's all.

 nov (7)

去的時間碰巧萬聖節剛過~所以還有些裝飾在,就拍照拍照啦!

他們玩這裝飾品比玩遊樂設施更樂~~

nov (8)

哈哈~為什麼會來糖果屋呢?

因為我偷吃了奕奕的一口冰淇淋,他就給我放聲大哭,

後來自知理虧,所以買糖果,算是補償他受傷的小心靈

nov (10).  

說實話,六福莊是蠻有噱頭的,因為跟動物們住在同一區裡~

整體營造是蠻非洲風的啦~

但房間裡設施是覺得普通~不算差也沒有很頂級~

若是要嘗鮮,倒是可以住上一次~就夠了~

以上個人感覺啦~



  •   agoda 於 2014-04-24 17:27 2F
  • 小朋友最喜歡動物園了..恭喜上首頁精選..

     歡迎觀賞淡淡的三月天~杜鵑花城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3-07-08 09:39 1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