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拿別人的刀刺自己

2012032120:27
今天下午有請孟老師來學校談親職溝通,
老師講了很多,我覺得很棒~
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不要拿別人的刀刺自己"
意思是不要拿別人的好來讓自己難過,
這話倒是提醒了我,
有時候聽別人老公怎樣怎樣體貼,浪漫,
想到自己的老公就會覺得他怎樣不夠好等......
其實這樣無形之中,只是讓自己更不舒服,連帶的聽到的另一半也會不高興吧~
無形之中的這樣比較,不知惜福的心態,對自己沒有好處~~

這樣點醒我囉~~
雖然我的日記似乎抱怨的話多,
不過就只是在這裡吐一吐氣,
吐完了,回到我的生活,我還是過的很知足的啦~~

所以,我不是一直有烏雲罩著我啦~~
我也是有陽光的氣質啦~~~
ㄏㄏ~~~
打個電話跟我ㄤ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