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犒賞自己了

2011061623:00
自從生完奕之後,買的東西,或是上網看的東西都是關於奕的,
今天本來要去藍印子買牙餅的順便看看有沒有什麼新鮮貨(又是跟奕有關喔),可是欣已經買好了,就不去了
後來想想,不然就去逛遠百好了,看看自己的衣服~呼~好久沒有好好逛百貨公司了,感覺真好
不過現在沒有啥特賣,衣服大多八折最低五折,還真不便宜~
不過回來之後,就覺得心情好好喔~好久沒有穿新衣了呢~~
來說說最近工作上的事吧~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這份工作以及這裡的環境,不過或許有些新手上路,有些事沒經驗,變成突然有事丟出來就要我們立刻做出來配合,
感覺真奇怪,說實話我覺得我是個很配合的人,有啥要求我可以做到的都盡量配合,但是上面的人總不能這麼唐突的丟東西吧~這樣後果是達到量,但質並不好ㄚ~~
還有要求別人前,態度是否應該更委婉一些呢?還有在上位者是否應該能更有量的看待人呢?不應看某人不順眼,就用其他的方式做"報復"吧~?或許我不是當事者,或許我會解讀錯誤,但就我聽到與看到的,似乎對人不公~
p.s或許社會上,任何行業都可能會有這情形出現,現實社會是無法有所謂真正的公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