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中途換醫院

2012032622:30
因為我對那位陳醫生有了信任感,還有相信大醫院的設備,
所以,這次還是找中部教學醫院裡的陳醫生幫我產檢,
每次產檢都要等上好久一段時間,不過沒關係,只要醫生能好好善待我,該檢查的不會漏掉,我覺得是可以等待的.
不過,在一個多月前的產檢發生讓我非常不開心的事,

事情發生經過是這樣的:
一般流程是先去衛教室報到,做完衛教再去門診等自己的號碼,
那天"碰巧"當我做完衛教去門診時,號碼正好是我的前一號,結果前一位還沒出來,號碼就跳到我的了,
想說尊重別人,所以我跟我妹站在門口等前一位出來我們再進去,而且平常小姐也會出來叫號阿~
結果,前一個人出來,號碼也跳到下一號,我跟我妹傻眼了~
同時,我們也要進去診間,
沒想到
那位護士小姐手擋著門口,然後說:"等一下!!你們報到了嗎?"
我說"我說我剛從衛教室過來,是你們病歷資料沒送到,何況,剛跳到我的號碼,我已經站在門口了耶"~
那位護士還囉哩巴說不放我們進去,更過分的是裡面的醫生已經看到我,已經在叫我了,還不放人~
是不是很過分??
最後看完之後,他還甩我的手冊,生氣耶~

後來就換醫院了,
上星期四醫生的小姐打電話來說了那位小姐是無意的~
當時我不想再多說什麼~
只是覺得那位小姐需要多些體諒,不該那樣直接的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