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超沮喪

2013020322:34
yiyi (2歲4個月13天)
什麼叫做烏雲密佈?
昨天深深的體驗到了~
心情就像整個世界充滿黑色,一點都不美
事情是這樣的......

自從霏兩個星期前打了流感疫苗之後
(不是指疫苗不好,是指那個時間點開始)
本來三小時可以吃到180cc的,通常一次或兩次就可以解決掉的
現在光150cc就要耗掉一小時以上,
而且還會掙扎,頭一直撇過去,
更沮喪的是已經差不多四小時了,
他還是這樣沒胃口 ~

其實換各角度想,
我可以順著她的意願,不吃就算了
但我做不到,因為就怕她吃太少~(換尿布都不大濕)
所以我花了很多時間在餵這件事上(一隻手抱著餵,一隻手拿奶瓶)

累積一段時間之後,
我的手快斷,霏也有她的堅持,
加上昨天奕奕來亂,

我整個人真的暴發,
對奕奕很不耐煩,對霏霏更是生氣,
心裡氣說"為什麼這麼不順???"

過了幾小時之後,
重新整理好情緒,
可以再好好的開始了~~
(其實對霏跟奕是感到抱歉的~,唉!他們要接收我的垃圾情緒~)

我就是放不下ㄚ,
有時我就是會這麼堅持自己的想法,
或者是說會因為這樣的個性,
把自己困住走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