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米堤飯店,內湖國小

2016041722:35
這篇遊記本來沒有想寫,但後來因為某個原因就補寫了(原因後面附上)
這間飯店剛剛好在溪頭入口處附近,本想去溪頭走走,但是實在太累了,最後好好待在這裡休息就夠了~
飯店Lobby還算氣派~

我們住的這間,開窗(簾)就是一片林,可惜太近了,沒有遠方景可以看~
這兩小可悠閒地吃點心

門口有個幸福鐘可以敲(奕敲得很開心,但奕霏爸耳朵快聾啦~)

從前天的下午三點check in到隔天下午兩點離開,有沒有很超值?
事實上是一間小小遊戲室可以讓兩小玩到不想回家
(11點退房後,其實我跟奕霏爸很想睡午覺了,很想到其他地方逛)

會補寫遊記原因是因為奕在學校的假日分享畫寫著:
 
我去住飯店,爸爸付好錢就坐電梯去房間,媽媽說住其他地方比較好,爸爸去開會,我去泡溫泉,可以住飯店很開心
 
  (看到奕的內容,媽媽我快暈了,這小子竟然把我的OS這麼明顯的表達出來~)

後來好不容易離開飯店,路上經過有名的內湖國小,又碰巧有車位就停車看看
這間小學依山建築,所以高高低低,廊道也頗多的~

最感興趣的就是後山的遊樂設施(明明才剛離開飯店遊戲間,現在還續攤-玩)

後面是小學裡的後山可以通往他們的原始林道還有他們自己的植物園

繞了一圈,準備回家(奕臭臉,已經不想拍照了~霏這時還頗High)


還能搞怪做鬼臉~

霏開始沒電,即將進入休眠期

果然,一上車就秒睡

後來下了雨,下山的車也超多,光上竹山交流道就花了比平常多了至少兩倍時間~
帶小孩去走走,他們很開心,但我們倆大人卻累到沒辦法進溪頭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