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明德水庫加薰衣草森林二日遊

2011082820:04

開完新生座談會,馬上飛奔回家,因為又要去明德水庫玩囉~~

還是住上次的"明湖水漾"~風景還不錯,住宿的房客可以免費去旁邊的日新島看一看

(這次就沒去了,因為...懶)

1.jpg  

奕是很興奮啦!不過奕媽真的很累,累到只有眼睛看電視,其他的身體部份完全不想動!

沒辦法管,奕在偷看電視...(看到沒,奕爸竟然拿茶壺給奕玩,真有膽~)

2.jpg

隔天,奕約七點就醒,我們兩老只得帶他出去走走,這張就是帶他去看外面池子的魚

我是很愛這張特寫啦~

3.jpg  

我覺得奕很有手勁,應該是常練的關係,因為"所有"的東西到他手上,通通難逃被丟的命運~

奕爸特地找一隻虎要跟奕照,他老兄只顧著找下一個要丟地上的獵物

  4.jpg

中午退房後,拿著招待券去薰衣草森林,其實是不錯啦~

不過缺點就是蚊子還有點多,小朋友最好貼防蚊貼片,

可能年紀大了,看到有椅子就趕快坐,而穿好奇尿布的好奇奕忙著四處探險......

  8.jpg

我真的累了,只有食物真能撫慰我,但是餐點要等四十分鐘,算了,就點了我愛吃薰衣草口味的冰淇淋~

今天是奕第一次吃冰淇淋,他的表情很奇怪,應該是沒吃過吧?吃到滿嘴都是~

後來看到人家的塗鴉本,他"翻"的很開心,不過我想奕應該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吧~?      

14.jpg  

奕爸:你就盡量舉高,跟奕奕玩吧~待會ㄦ,你就知道一直背9公斤"重物"的感覺了~

15.jpg

上去最高點的路途有很多標語,這張是"愛情"萬歲,我是很想改"爸爸"萬歲啦!  

9.jpg  

到最高點"敲鐘",先碎碎唸一下:鐘聲很大聲,那個呆頭爸竟然還在奕的耳邊敲~

不知道你兒子會怕喔~~呆呆呆!!

12.jpg  

因為天氣有點悶加上蚊子多,所以讓我不大想在那邊待很久,所以大概下午三點多就離開了~

下次還會來嗎??恩~如果有招待卷再來吧~(入園費兩百大洋,可抵消費~)

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