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豐饌魚翅

2011101422:58

這次是婉娟請老公跟他同事在台中豐饌聚餐,

本來是約晚上六點半,不過台中實在是有夠多車的啦~

多到要從五權西路交流道下,就已經塞到高速公路上了

結果我們第一個到....大家都遲到囉~

(餐廳的一角)

餐廳一角.jpg  

(桌上擺盤)服務人員會問你要喝礦泉水?還是氣泡水?

我們點了氣泡水.....(後來看到桌牌寫著,某某氣泡水120元,是哪個牌子我忘了)

桌上擺飾.jpg  

我們是吃這套餐,還要加收一成服務費

menu.jpg  

燻香鮭龍蝦泥前菜:味道不錯,平常不吃燻鮭魚的,那天就自然的吃下肚了~

薰香鮭龍蝦泥.jpg  

雞汁中勾翅:說實話,第一口喝湯時,我不喜歡雞汁的味道,雞味太重了,

後來加了紅醋,味道就順口多了~(上面白白的豆芽真是費工阿,全部都去頭去尾)

雞汁中勾翅.jpg 

蠔皇原智鮑:我覺得還蠻嫩的,很好咬~湯汁味道不鹹,合我的味 

    

蠔皇原智ㄅㄠ.jpg  

豐饌牛肉:我是不清楚這是菜單上的哪種料理,

不過,很訝異牛肉已經近乎全熟,看不到血水(還是燈光昏暗看不清??)

咬起來的口感竟然不會太澀,配上下面的A菜,不會都是滿嘴肉的感覺~搭配真好...

豐饌牛肉.jpg  

鍋巴鮮大蝦:下面是用韭菜鋪底,再蓋上一層鍋巴,最後是脫殼的炸蝦在最上面.

蝦子很方便吃,因為已經去頭去尾,下面的鍋巴,覺得還好~因為泡軟了,不是很喜歡,

 至於作底的韭菜,就沒吃了,感覺就只是裝飾用的吧~(其實是我夾不起來啦,誰叫他緊貼在盤子上~)

鍋巴鮮大蝦.jpg  

煲仔飯:端上來時,服務人員會幫你淋上醬汁,平常我是很愛吃啦,

不過因為已經在倒數幾道菜了,肚子已經有點飽了~

所以吃一點,剩下就給我ㄤ了,味道還可以啦,不過,鍋巴感覺稍稍不是很夠耶,鍋邊沒有很多鍋巴~

煲仔飯.jpg 

至於甜點,水果跟飲料就沒拍了,

甜點是乳酪蛋糕加上巧克力酥為底的切片蛋糕~我還蠻愛它微苦的味道ㄛ~

那飲料我是點水果茶,就是一些常見水果打在一起,這就真的很普通了~

整體來說,是一場精緻的餐點,味道料理不錯,服務人員態度也蠻不錯~

若真要說什麼缺點,就是最後到要上水果時,我請他們幫我加水,竟然忘了~~

為什麼我水喝多呢,是因為每道菜的味道不同,想好好品嚐每道菜的味道,所以才喝那麼多水呀~

 

豐饌魚翅 地址: 台中市惠中路三段81號(向上路口)

從彰化往台中方向,走中彰,下市政路,在惠中路右轉直行,注意在左手邊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