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北海道昆布鍋-台中東海店

2013022622:41

說實話,我不大想寫這篇食記,沒啥特別深的印象~

話說我一直對王品系列的餐廳都覺得滿意,

食材本身是其次,是因為他的服務讓人舒服~

這次有買一送一的卷,所以就去吃火鍋囉~

挑了方便停車的東海店-聚北海道昆布鍋

這是在台糖量販店門口拍的,看到人家坐奕也想,看他多開心呀~

聚

我們約了11點半的,但早到了,在門口等的空檔,欣欣姨先跟奕拍照~

聚 (1)

我們點了兩份的349元的精緻昆布鍋套餐(滋養湯頭,牛奶湯頭)

另外一份540元的北海道嚴選套餐(昆布湯頭)

其中540元嚴選套餐的主餐是深海龍鱈海鮮拼盤,實在是不喜歡,

因為魚的腥味實在重,也沒啥魚肉,我吃不下,另外的海鮮部分實在虛,食材都小小的~

因為如此,所以這餐實在沒啥想拍的~

聚 (2)

奕這時眼睛撇見有愛吃的豆腐,口水都快滴了~

聚 (3)

等奕吃完時,代表這頓飯也接近尾聲(只是我還沒吃飽呀~),

所以只好趕快先上他的甜點,

結果吃完就是這樣一副髒兮兮樣了

(我是無所謂啦,反正現在是洗衣機洗~他自己吃的開心就好~)

nEO_IMG_聚4  

吃完,奕指定要去他人生中第一次的天橋~

就麻煩兩位姨帶去了~

 

聚 (5)

吃飽又玩開心就是奕啦~

聚 (6)  

這餐吃下來覺得食材本身與他的價位不成等比~

所以以後應該不大可能會再來吃了吧~

這純屬個人觀感啦~不知其他人的感覺如何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