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之深責之切

2012120223:52
yiyi (2歲2個月12天)
 
我要深深懺悔,兒子:請原諒我~~~~

兒子平時就吃不多,光喝個120cc的奶,可以喝上一個小時~
今天爸媽跟朋友出去杉林溪玩,
所以我要面對一個大挑戰就是獨自處理這兩隻小的~
最近兒子鼻子過敏鼻塞,所以在奶裡面加了藥,希望他能喝完,這樣鼻塞才減輕.......
當兒子喝奶時間拖~~~很久,加上小的在旁邊用力嘶吼時,
我火開始上來~
為什麼不趕快喝????嘴巴為什麼不吸?????........
講都講不聽......
最後我動手打了他,
可是孩子還小,還真不懂大人的生氣~~
所以打了他,還是依然故我~~我又氣了~~~

最後,他爸爸回家了,
我呢,則是先把小孩交給爸爸,我先去旁邊冷靜一下......
當我冷靜下來之後,仔細想想,
其實兒子真的算是乖的,
他也不搗蛋,只是他的行為達不到我要的速度,
當時我生氣了,禁止他的一切活動,他也真不敢去了,
或許他的慢,可能因為鼻塞,所以喝奶速度不能快,呼吸配合不上,無法快呀~~~
兒子呀,請接受我的道歉,我會調整我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