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彰師大

2014041314:19
yiyi (3歲6個月23天)
.. 炎炎夏日還真是不喜歡往外跑,
不過為了小孩還是得出門,
這天是到彰化陽明國中旁的兒童公園玩,
之後就到奕爸在彰師大旁的小套房休息,睡午覺去
奕第一次到爸爸的租屋處,
他看到從大門出來了一個人,
很疑惑的問:為什麼他會從拔比的家出來呢?



午覺完之後,去餵魚...
我很喜歡去校園逛,不過實在是熱阿~~~

害我整個O桑樣,不愛拍照了~




終於有塊草地可以跑又不會熱了,



霏看到鏡頭就有她的招牌姿勢"YA~~~~"


阿母我是拖著怕熱的身體幫他們拍,
陪小孩這事就由他爸去吧~~



這天回家後,一直念奕爸...我斑都出來了啦,我最討厭曬太陽了.....
奕爸一整個無奈,只回了我......
"為了小孩,就多包涵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