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又畢業了~

2016012615:19
 
這是半年前(約八月時)去第一間幼稚園試讀第一天的樣子,
去的時候很開心,

但是老師希望試讀時家長不要在身邊(這樣會更快獨立)同時第一天就直接整天試讀
我也順從老師的希望,就這樣讓霏獨自去第一天的試讀
但我錯了,因為分開時,霏哭極大聲,雖然有老師的安撫......
中間心生不忍,還是想說去偷偷看一下......
剛好颱風過後,大門敞開,
我直接進去看,結果門口還來不及通知老師家長的到來,
我還沒看到人,就聽見霏的哭聲,
接著就讓我看到傻眼的一幕...
霏光屁股坐在地上,褲子擺在旁邊
這時,耳邊傳來廣播"OO班,新生家長..."(唉~不免聯想,是通風報信嗎?)
前面發生什麼事,我不清楚,但這樣情形也不該有的吧~
霏爸聽見這情形,馬上說"明天不準去,她是女生,衛生問題,怎麼讓小孩光屁股呢!!"
所以第一天幼稚園就這樣畢業了


半年之後的昨天,霏換到哥哥的天福幼稚園試讀,
一樣的開心,因為這次有哥哥陪伴~~

當哥哥送到教室後,感覺到霏開始緊張,緊跟著我,
老師跟霏說話時,眼睛不看老師,也沒啥回應
但回家之後,問她發生什麼事,又會說出來,所以她真的緊張到不知所措
第二天又有同學帶著霏做事,我跟他的距離也稍微遠一些,
感覺她有進入狀況了點
但是因為有兩位同學這幾天腸病毒發作,所以第二次的試讀在第二天又結束了

回家跟霏說"班上小朋友讀腸病毒,所以不能再去天福了"
霏很失望地說"可是我喜歡去耶~"
看來...我要試試ˇ一打二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