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本食源- 有機熟成黃豆

2014012621:19
 
 先大聲說"耶~~~~"
因為這是我心中好想試吃的東西
家中有小孩所以給小孩吃這部分
我會多看幾眼
這次試吃的是有機...(安心保證)
...熟成...(已經煮熟,方便實用)
...黃豆...(營養豐富)

先看看他的外包裝吧~
不誇張,不華麗,但我就是喜歡這種內含重於外表的東西,尤其是食物類的...


很讚的是這是有認證的喔~(感覺吃起來好放心喔)
內容是已經料理好的黃豆包裝,以小家庭來說,一次一至兩包是很適合的份量



打開外包裝後有料理說明,看是要打豆漿,黃豆滷豬腳,或是直接加熱食用都可
迫不及待開後,
挖~~~~~~~~一股濃濃的黃豆香,光聞味道就迷人了~~

(下面是一份的份量)


因為要跟家人們分享,所以很豪邁的一次下了兩包去打豆漿
(料理說明是只要加熱水下去打,打完就可以直接食用了,有沒有很方便~?!有~~)



不過,我個人龜毛就是喜歡喝那熱呼呼的
所以打完是移到瓦斯爐上煮上一會兒
請記得加適量的糖,不然就是無糖豆漿了



看官們,黃豆有沒有很~~~熟又爛~
黃豆渣可以說是沒有,全部進肚子啦,一點兒都不會浪費


不知道是不是有機黃豆原因?
這次的豆漿顏色偏黃,跟平常煮的偏白不一樣~
口感我煮較濃,濃濃豆香帶點像是麵茶那種稠稠口感



煮完,奕跟霏就馬上靠過來,
奕還被熱豆漿燙舌了呢~(喝太急了)



最後奕坐高高,大喊"人客,我阿母終於煮了一次好喝又營養的豆漿了"




剩下的,我要拿來作黃豆滷豬腳了~~
   


  •   small ella 於 2014-03-01 15:37 2F
  • 原來還有賣這樣的熟成黃豆
    真是又營養又方便!
  • 版主於 2014-03-03 14:47 回覆
    是阿~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呢~
    真的很方便呦~~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