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TO數字油畫

2015021013:16
yiyi (4歲4個月20天)
 
老媽子我呢,沒有藝術細胞但又很羨慕人家很會畫畫
據說有樣東西只要按圖索驥就可以...成就藝術夢
就是......"創意油畫"

所有材料都準備好,包括畫布,筆跟顏料

圖都幫你畫好,甚至連顏色都幫你規劃好~
只要按照圖上的數字對顏料瓶上的數字
依樣畫葫蘆就可以~

四歲多的奕都可以自行畫了~
(千萬記得顏料不要畫到衣服,光是沾到手上的就要一直摳摳才乾淨了~

這是兒童版的,所需基本能力是認識數字即可~(門檻有夠低的吧!)

最後背景即將完成~

將將將......
有沒有好簡單

為讓作品更亮眼,所以在顏料乾後再刷上亮光漆(有附刷子但沒有杯子,我用藥杯)

有沒有看到白白的部分,等他乾之後,就更亮眼啦~~



今天我很忙,就丟了這張鯊魚給奕畫,
等我忙完,看到的作品就是這樣,
有沒有超簡單的,人人都可以是藝術大師~

說實話,我覺得這個是滿足個人想畫幅好畫的夢想,
過程中注意到的是數字配顏色,構圖與配色都不屬於自己的,
所以畫畫滿足及沉靜一下心靈,這是不錯的,
要有藝術感,個人覺得還是多多接觸不同素材及自己創作吧
(所以我還是適合在廚房創作,當個煮飯娘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