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y舒利比防螨寢具

2013010222:46

以前看到關於"防螨"的相關產品時,壓根不會去注意,

現在因為兒子對塵螨過敏實在嚴重,常是鼻癢,眼睛腫,流鼻水.....

所以很認真上網搜尋相關減低過敏性鼻炎的方法,

先看醫生,使用藥物控制之外,

另外就是勤換洗寢具,使用除濕機減低濕度,使用防螨寢具將塵螨隔離......

經比較幾家防螨的產品之後,決定買Sleepy舒利比的產品,

一部份是價位親民且效果似乎不錯,另一部分是個人愛用台灣製的產品啦~

買了睡袋,主要是因為附有厚被,冬夏都方便使用~

而且符合我目前需求-專給小朋友單人使用.

sleepy

防螨方式是物理性防螨,將細孔做到很小,讓塵螨沒有空隙可以鑽出來~

(睡袋是使用Fotex這系列,較柔軟)

sleepy (1) 

我買恐龍圖案的

(睡袋沒有太多圖案可以選擇,不過冬天用夠暖,有防螨才重要啦~)

sleepy (3)

加了厚被胎(夏天可以抽出來),真的很厚也真的暖,且重量不會重啦~

但有個缺點,不知是我弄不好?還是產品本身就這樣,裡面的內胎被很容易糾成一團,

sleepy (4)

外袋是跟睡袋連一起的,加上小釦子使用可以將兩個扣在一起,

sleepy (5)

左邊是Fotex系列材質較柔軟但價位也較高,

右邊是Sleepy系列材質較便宜但使用上較像類似塑膠袋聲音

(感覺較粗啦,用在包床墊,我覺得是沒差,但用在棉被套裡,會有窸窸砂砂的聲音~)

sleepy (6)

寢具我買Sleepy系列整組的:枕頭X2、棉被套及床墊套(3800元)

sleepy (7)

基本上我相信他說的防螨效果,再過陣子看看奕的鼻子有沒有好些囉~

sleepy (8)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3-07-09 09:38 1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