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y超寬口奶瓶體驗

2013041606:07
yiyi (2歲6個月26天)
 
 

天ㄚ!我中了

 

 
第一次有機會這樣體驗,超級興奮的說~

這次體驗的是超級實用的玻璃奶瓶,
本以為只有單純一支奶瓶體驗耶~
沒想到......除了奶瓶之外,還有奶嘴,
給我家兩個小孩用時,就改用大流量奶嘴
(我感覺是蠻貼心的啦~)



 

超愛Ruby的外型及瓶身設計

 

 

怕其他材質奶瓶加熱後會融出像雙酚A或是其他不良材質的物質
所以一直都是使用玻璃奶瓶~
從輕量的奶瓶到一支三四百元的高價厚實奶瓶我都買過,
現在使用的是普通平價玻璃奶瓶,

但......剛拿到這支Ruby奶瓶時,第一時間覺得好訝異~
怎麼......厚度剛剛好~拿起來這麼順手~
(好喜歡它有腰身的身材喔~~)



 

小孩也方便使用

 

 

  可能它有腰身吧?所以手拿時,很好拿,我兒子就拿的很順手~
(不過,使用玻璃奶瓶時,大人還是在身邊吧~玻璃奶瓶就是有易破的缺點)



 

奶嘴設計有學問

 

 
 
奶嘴是仿媽媽乳頭的設計,材質是使用醫用級矽膠,設計上還有三個透氣孔~
嘴巴含的樣子就像是吸母奶一樣~
(我家九個多月大的霏霏喝的是蠻開心的啦,就像是親餵一樣喔~)



 

奕與霏媽的感想是...

 

 
  自己當媽之後,對於自己可以節省一些,
但對於孩子的東西通常是不手軟的,該花就花下去~
也會計較一些,計較東西材質,要適合小孩使用,要無害材質......
傳統的塑膠材質奶瓶有他的方便性,不怕破,
但目前我的小孩還有在餵母奶,常需要的是加熱溫母奶,
所以要找能耐熱加溫的,要有檢驗過的安全玻璃奶瓶,

這支Ruby奶瓶有檢驗......媽媽放心!!
這支Ruby奶瓶有腰身......小孩或大人都好拿!!
這支Ruby寬口奶瓶......在清洗上超好洗的,加奶粉也很好加,不怕灑滿地!!
用過才知道好不好用,

 

奕奕說"讚"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