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反了~豬頭

2011062922:16
今天實在很忙,一下子要整理教室,一下子要把照片copy給小星,小惠,還有自已要帶回的照片
忙亂之中,雖然盡量不要亂,但還是出錯了~
下午突然想到有檔案沒copy給小星(只好明天補囉~)
晚上晚餐之後,很開心要來整理從學校帶回來的照片,在學校太忙,沒時間好好看~
結果......隨身碟打不開~~~
慘了,這份資料還沒有備份ㄌㄟ~
好~~先試試其他槽看看,恩~~沒反應....
再試後面的槽,還是沒反應.....
那~~重新開機看看...,恩~~沒反應....
那~~關機之後再來一次....啊~~沒讀到......
心情越來越低落,最後確定讀不到資料~~
整個心情down到非常谷底,因為那是獨一無二的小奕照~~好想哭喔

後來MSN上跟標嫂要照片,看同一活動中,能從標嫂那裏要到幾張算幾張~
後來標掃決定出動標哥幫忙~真夠義氣,一下子就來,標哥拿出NB開始處理,
後來,標哥一試,ㄟ~可以耶,還幫我存了兩個隨身碟~~

正當我佩服標哥功力時,我蹲下來看他的作業,
突然......我笑了~~

我知道問題的癥結點了,原來不是隨身碟壞~
是我把隨身碟插反了~難怪都抓不到~

當標哥標嫂面前我笑的很開心,嘴裡猛說謝謝~
但......我不敢說我笑的原因~~(笑我自己很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