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三儀式

2011062822:00
今天是我們二年級家族的升三儀式
什麼是"升三儀式"呢?就是藉由這儀式活動,宣告"二年級結束,要迎接另一階段"
預定八點半開始,結果家長們很早就到會場~
呼~當我們帶孩子進會場時,兩旁可是站了很多家長,感覺真有當明星感覺呢!!
感謝校長的支持,最先有校長為我們的孩子說勉勵的話~

接著就是看他們的成長影片,看到他們這兩年經歷的事,還真多:玩沙,做麵包,玩輕黏土,聽故事,玩積木,上課發表......
再次回味以前做的事,心裡很多感觸:從小一,我陪他們到現在,他們學會很多,現在我就要把他們教給下一位老師......

然後就是謝父母恩及師恩的時候,當他們面對自己的父母或是師長時,會唸也做出感謝的動作"感謝爸媽照顧我長大,感謝老師陪伴我學習,我長大了,謝謝大家",然後獻上自己的祝福"愛心項鍊"~

最後就是唱"感謝",呼~這首歌真的傳達了我們要的心聲~

現在我腦裡還迴盪著,感謝親愛的.......陪伴我長大......
現在我還沉浸在早上的感動呢!!
今晚我會帶著滿滿的感動睡著喔~


  •   forte 於 2011-06-29 08:20 1F
  • 好棒的儀式
    小邑的學校並沒有舉辦
    但我把他們這兩年來所發生的點點滴滴,製作了一片光碟.
    班導將它燒錄了30片,分給每位小朋友.
    小朋友看著光碟,都好興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