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的第一天小一生活

2017083022:38
yiyi (6歲11個月10天)
話說
猜是奕跟我在暑假中幾乎每天早上都到學校報到,所以開學前一天問他"會不會很期待上學?"
他的回答很平淡的說"還好~"
但是家中第一個上小學,所以媽媽我在這天情緒還是很激動的啦~

這是奕在畫畫課學的滑板人,回家後就擺在顯眼地方,我是很喜歡~

在開學前一天,要奕幫忙整理家裡,他突然看到有亮膠水,就拿了在原有的作品上作畫,甚至連旁邊的黃金葛也順便了~
(我個人是頗欣賞這樣的創意)

每次到教室時,就讓奕自己去玩,我也沒空管他~
所以有一天他在我耳邊念說圖釘...迴紋針...餘光看到爬上爬下...
中間過程,還被我念說圖釘危險......
本來不以為意,但就在準備下班回家時,抬頭一看,他弄了這樣的"裝置藝術"
乍看沒什麼,但細看,他放了他自己的想法在裡面(我應該不會想到這樣拚湊在一起)

回到第一天上學,說實話,我實在也忙,剛接新班,想早點到,又要送霏去幼兒園,也要陪伴奕去教室
最後,稀哩呼嚕的把奕送進教室之後,拍下這張紀念照之後,就讓奕自己去處理上學事情了~
我也趕著進班去了(事後想想,還好奕可以獨立完成這些事,不然這天我應該真會忙到暈了)

奕真的不愛拍照

這是群組家長幫忙拍的照片,還好有這些照片分享,
不然我也不清楚奕的狀況

很安靜的坐

這是8/26班親會那天,希望送給孩子的一張小卡,霏是圖畫的作者(那個C寶寶的手牽手,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