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我好厲害

2017060822:35
yiyi (6歲8個月18天)
 
今天晚上,兄妹倆莫名的和平相處,莫名的自動自發做好自己的事(整理書包,洗餐具,飯後擦桌子)
整晚我的心情好好~~不然平常互相告來告去,一堆告狀,媽媽我的火就起來了

我在隔壁摺衣服,叫出張嘴叫奕先拿好衣服準備洗澡(平常我是從旁協助,他自己洗一半,我幫忙洗一半)
沒想到一下子,他已經洗好頭跟身體了~
就在我稱讚他非常好,會自己洗澡,洗頭的時候
他自言自語的說"挖~我今天好厲害,什麼事都會自己做了耶~"


圖文不合的早餐照
這是台南晶英的早餐照,他的早餐分西式跟中式
上次吃過中式,覺得普普,這次就記得要選西式~
果然,還是西式比較好,至少環境比較優~
(上次吃中式的感覺,好像在大會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