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地機器人-智小兔

2016102522:54
 
 

購買起因

 

 
  因為兒子鼻子過敏加上小孩很會把家搞得亂七八糟,
  所以家中必須常打掃加上拖地~
  但常是一打二,所以忙著做這些家事時,陪伴小孩時間相對少了

  在觀望掃地機器人許久後,
  看到這台美國設計,台灣研發的智小兔,在了解他們設計的理念之後,
非常贊同,馬上下單,轉帳訂了~
 
 

包裝細心

 

 
   包裝頗細心的,一層一層穩穩裝好,主機本身也有用塑膠套保護著
 

介面討喜

 

 
  介面簡單,容易操作,加上會有簡單的互動語言及表情,
  第一天奕跟霏對智小兔有點害怕,但之後,很愛在它的上方揮一揮手"你好~我是智小兔..."

簡單一個鈕,就會四處跑,其中解決我最大的難題就是床底下
小孩房的是兩張單人床併一起,平時我根本沒辦法去清掃,
但兒子的鼻子過敏卻又需要整理,
所以得常常扮演女超人把床板抬起來
現在這件事叫智小兔去做就行了~



(請忽略上方的蜘蛛網)
這是家中我不想碰,小孩也不會去的角落,所以日積月累有一定程度的灰塵
既然有了智小兔就一起去清一清,現在看了還真舒服~(蜘蛛網也清掉了)
至於牆邊角落的清掃,可以設定"沿牆模式"

這是一星期每天打掃的成果,看來有點可怕,但減輕我不少的工作



裡面垃圾桶的操作介面也簡單,沿著箭頭指示,一壓就開了

連大班的奕都可以放回去(不會放錯的可能出現)

按說明書指示要定時清理,所以先來試試如何清理刷毛
基本上非常好開又好裝,對我這機器白癡的人來說很好操作,又不會出錯
 

說明書及售後服務

 

 
  說明書很簡單,只有一張雙面的說明紙
說實話,對我來說,太簡化了,對第一次的人來說,會有些困惑,
但使用幾次之後,就大概知道了~
而且有不清楚的,可以加客服的LINE,有問題都會有人回答~

最後,要說的是,第一次翻開明書時,第一眼瞧見的是這句話,
對於我這一打二沒有太多餘時間的媽來說,
它確實給了我這樣的生活,
現在比較有多一咪咪的時間陪小孩了

至於有人會在意的聲音,錄一小段放上,這聲音是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小孩聲更大ㄌㄟ)


我是在丹爸教材教具團購網買的
http://www.kidshome.com.tw/index.php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N i c k 於 2016-10-26 12:50 2F
  • 早點買好


  • 版主於 2016-10-27 10:40 回覆
    真的~~已經當跪婦太久了~
  •   酷比酷比 於 2016-10-26 10:26 1F
  • 感覺好好玩喔...輕鬆又方便..讚喔!
  • 版主於 2016-10-27 10:41 回覆
    對小孩來說,很好玩,有互動"早上好""我是智小兔"....
    對我來說,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