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怪的霏,愛小孩的爸

2016101622:42
最近霏爸假日有空就帶霏騎著腳踏車去逛逛和美市區,吃吃早餐,或是買了早餐到小學或是道東書院或是小公園野餐
這又是個我不知道的小公園~

霏在熟悉環境裡(或是熟悉的人帶著),非常搞怪,但一到陌生環境時,馬上呈關機狀態,不會動


霏爸雖然忙,但對孩子的關心一直有,注意霏的學習,會陪她,會教他一些方法
所以假日時,小孩的事都不歸我管了,
讓他爸去陪吧~

很多地方是急性的我走過但從來沒注意的地方,慢郎中的霏爸會帶孩子去看,
說實話,這部分我做不到

所以才會有這些令我意外的照片出現~~
這是國慶日那天,霏爸帶霏去道東書院,還帶著國旗ㄌㄟ
(這年頭應該沒有人會帶國旗慶祝國慶日了吧??)

這也是霏爸傑作,換成我,去大賣場把要買的東西,拿一拿就閃了~
霏爸不是,走到哪,玩到哪~

小時候,小孩的把屎把尿他真的不會(應該是沒有給他機會學啦~)
現在小孩大點了,他倒是很積極想陪小孩~(我樂得輕鬆)


父女倆出去玩了這麼多,看來頗好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