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又愛吵

2016100123:09
 
今天晚上,我實在氣到無法跟這兩隻小的說話,
原因很簡單,就是吵架,從早吵到晚,
早上竹蓮市場挑菜時,可以吵到快打了害我當下很不好意思
回家後,為了小小的事也可以吵,
像是吃飯時,霏的腳故意在下面作怪,去踢奕的腳,然後奕就開始大聲說"不要弄我",然後開始吵,

或者是奕只是說個"斑鳩",霏就會火,然後奕就越故意說......
(我不知道斑鳩這詞對他們的意義是什麼?但還愛當口頭禪掛嘴上)

一方面我要奕練習好好跟霏說話,
另一邊要霏對奕哥哥有禮貌些,聽懂別人在說什麼......
結果...過一下子之後,還是有事情可以吵,
明明以前兩人在兩地(彰化,新竹),周末一見面,先來個擁抱~

怎麼現在可以這麼會吵?
 

我幫你1

 


這是他們在畫畫完,奕在收拾時,霏主動說我幫你

 
 

我幫你2

 

 
  晚上霏數字盤排不出來,奕幫霏排
 

一起玩1

 

 
  兩人最近愛戰地遊戲,用智高積木做了把槍~
 

一起玩2

 

 
  今天一起去假日花市玩滾球,各換一把遊戲手槍回家

好的時候很要好,但翻臉時,卻是誰也不讓誰,
奕會用嘴巴激霏,霏會用手指甲去刮哥哥
雖然他們可能過一下就好,
但媽媽我已經手插著腰,背後燃燒大火的大吼了~


洗完澡之後,我已經燃起熊熊大火,但忍住,故意不跟他們說話,坐在書桌前,拿起書看
想說他們應該知道這時該主動點去睡覺吧?(把全家燈都關,只剩我這兒有燈)
結果,竟然在我背後拿起Squares玩,兩人完全不覺得身處火山之中
忍了幾分鐘之後,我開口問:你們到底要不要睡覺?
奕聽到後,跟霏說"媽咪在生氣,我們趕快去睡覺"
兩人就一起去睡覺了~

頓時剩我一人,心想"那我氣什麼呀?他們又和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