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烤箱的第一烤-pizza

2016091122:12
 
前一天臨時起意去婷婷家打擾~順便看看小美(美善品)工作情形,
吃了它炒的高麗菜,南瓜濃湯(子跟皮都不見了),還有用它打的麵團做麵條
味道頗不錯呢~

好事多的核桃醬小小一盒,就要上百元,吃吐司時很愛抹,但工具不佳不方便做~
用小美,短短幾秒,可以先把黑糖打鬆,再加上奶油乾酪,核桃下去打,短短時間內~就做好了~
而且用對方法,油膩膩的內鍋,很快就洗好~(心想要是我家那台小B,我應該會洗到吐吧~)
所以...我忍了三年,沒買小美,說實話有那麼動心了~(忍~)

好心又善良的婷婷還幫我打了麵團
(呼~不然要光弄這團pizza麵團,不知會搓揉到幾時~)
這麵團真是可愛,剛弄好時,小小一團,過陣子,漲了好大

隔天從冰箱拿出來,讓它醒一下,準備上工~

這兩小看來頗有架式的桿了麵團
奕說要圓形,霏說要愛心形狀~
(隨便你們玩啦,本來還放到手指頭上,想學人家把麵團轉圈圈)

塗醬,加料(熱狗是奕自己切的)

第一次沒經驗,下次就知道改進了:鋪料前,應該先放到烤盤的,
不然要將成品移到烤盤上,pizza會變形(像右邊奕的pizza本來是很漂亮的圓)

烤的過程,兩個不是收拾,而是吃料,還會互相告狀誰把鮪魚快吃完了?誰又偷吃玉米粒了?

不過,實在太忙了,所以他們的成品沒拍,就獻上我的pizza啦~

結論是皮要再桿薄薄薄,太厚了~
兩小竟然只吃料,皮沒有吃(如果有切成小片應該會比較好)
以第一次用烤箱,本人是滿意的啦~
以上是新烤箱的第一烤~

下面這是人生中第一隻從烤箱烤熟的魚
奕很愛很愛吃,但...真的烤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