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涕ㄍㄜ

2016010710:53
 
奕上完游泳課,在沖澡時,奕突然說了一句話"我不喜歡教練說我鼻涕ㄍㄜ~,我覺得我很生氣"

聽完之後,先問奕:有沒有跟教練表達"我不喜歡你這樣說"
奕說有,但他還是講一直講

說實話,我心裡的夥開始燒了起來~
因為這不是第一次叫這名字了~
之前在手臂圈級數時,已經叫他"鼻涕奕"了
現在又這樣叫他~

好,我忍耐,帶著奕去直接跟教練反應~
但教練馬上有課,沒辦法馬上聊~教練建議要不要下次上課再說....
忍著快爆炸的情緒離開後,
在7-11繳費處理生活雜事時,覺得自己情緒過不去~決定請櫃台轉告教練,請上完課回電

等到晚上9點40分,終於等到電話了
 
 
今天奕上課有沒有反應什麼不好的事?
 
  
沒有呀~~~
 
    
   
 
那...你有叫他"鼻涕ㄍㄜ嗎?"
 
    
   
喔~(頓悟聲)有阿,看他常流鼻涕......
 
 
  忍住...告訴教練,這不是第一次,而且流鼻涕也不是他願意的,現在他上游泳課已經感到困難,此時在說這樣的話語~~~
(教練也知道這不是第一次叫他"鼻涕奕"~~)


(此照片非今日游泳教練,只是紀錄在游泳課發生)


後記:如果今天沒處理這件事,我想我的情緒會一直在那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