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來囉!?

2015013014:58
yiyi (4歲4個月10天)
學校行事曆早就放寒假了,
但碰巧奕學校到今天是學期的最後一天,
所以這三天就來學校整理教室,趕趕日記......
奕算乖,但有時就是不會看人臉色,人家已經發怒了該閃了,他還往火裡跳
但有時看到他,又會想到他的得來不易,
想當初生下他的那刻,超感動的~
為了幾次的懷孕失敗,偏又檢查不出原因,
懷孕過程中,醫生建議吃阿斯匹靈到中期之後,
(其實醫師還有建議吃奎寧的藥"試試",我是偷偷沒吃啦!)
 
 

99年九月

 

 
 
 

100年九月

 

 
 
一年中,我在新竹工作,奕就放彰化請媽媽帶,
標準的假日媽媽,或許為了彌補平時無法照顧奕吧~
所以這一年中,我非~~常的認真擠母奶,
晚上一定十點多睡前再擠,凌晨定時鐘起來擠,出門前再擠,在學校一定至少擠一次
結果就是冷凍奶多到可以分給其他小孩吃....

 
 
 

101年六月

 

 
 
霏出生了,奕升格當哥哥,我也請了一年育嬰假,但其實沒什麼照顧到奕,多數時間都在處理霏的大小事
 

101年九月

 

 
 
升格當哥哥,所以大部分時間沒空弄奕,奕也整天玩到髒兮兮的,我也看得很開
 
 

102年九月

 

 
 
 
今年開始上幼幼班,如果可以選擇,我不會讓他這麼早去讀,
只是因為娘家媽一次顧兩個,太累,另一方面奕也需要教點東西,既然娘家媽跟我在這部分都沒辦法,就上幼幼班了
 

103年九月

 

 
 
奕上學以來,大致上順順利利的,他也喜歡去學校(除了幼幼班被同學撞了門牙,小班備好朋友抓傷了臉)
這年開始上游泳課,剛開始一直哭,鬧,討厭星期二(游泳課的日子),當初以為是遇到挫折跨不過去,
後來十二月時換了章魚教練,教練願意慢慢來教他,加上我們也一直鼓勵她說這教練多好,
終於游泳課不再哭了.

好了~時間差不多了,該去接奕回彰化看妹妹了~
我的寒假開始了,
開始顧2隻小孩了
(家裡應該會天天哭,鬧,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