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熊下學期高峰活動

2014062715:42
這次班上人數變多了,從7人變成13人,加上主題是動物
還真像動物園了~
依照往例會有國語歌,台語歌,還有客語歌......

不過奕本來就不愛唱歌,跳舞,加上這次參加的爸爸媽媽人數多很多
所以跳不大起勁(我是還好啦,不介意,高興就好)


換歌的空檔就坐在地上等,不過好像等到變成蟲了,動來動去...


這次專程請外婆帶霏上來看,兄妹倆一看到,馬上抱在一起~


這次是採用過三關的方式呈現,第一關是用影子與實際照片去做配對,這部分奕還蠻熟練的


然後是抽顏色卡,抽到什麼顏色就要夾那種顏色的水果,然後自己吃掉


像奕抽到紅色還有橘色,就要夾西瓜跟木瓜


貪吃霏又來了,幫哥哥吃水果,完成任務


不過奕吃東西速度太慢了,還有第三關來不及,就直接親子DIY-水果留言夾
不過講到這個就氣,
 
 
西瓜裡面有什麼?
 
奕馬上回答
   
有子(台語)
 
  接著老師又問了
 
 
誰可以幫我搓一條黑黑的長條
 
  奕馬上舉手站起來,說"我!!"
老師從左邊開始發請小朋友搓長條,發到右邊時奕的前一個人時,就收起來
奕一整個錯愕,轉頭看我,
當時我也沒有說什麼,因為當時想法是有事自己要去爭取
但回家想想,不對呀,認真的小孩被忽略,當時不想要搓的小孩,老師還硬塞

越想越不對,打電話跟老師反應時,
得到的回應是:當時我沒有注意到,我能理解媽媽的心情......
唉~感覺有講等於沒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