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因子廣效性消毒抗菌噴霧劑

2014093015:55
yiyi (4歲10天)
 
兒子的過敏最近又開始復發了,
之前嚴重時,會塞到快不能呼吸,
再加上最近夏秋的交換,病毒們也開始蠢蠢欲動,
唉~除了先用藥物控制之外,就只能靠平時注意環境衛生了

這次,超幸運的,可以有機會試用到【白因子廣效性消毒抗菌噴霧劑】
(對有過敏兒的阿母我來說,超~~~級實用的啦)
使用前先讀了他的說明,
具有快速(可以一分鐘內去除多數的細菌和病毒)
       有效(達到有效的病菌消除率)
       穩定(品質穩定,不易變質)
       持久(效期可持續一年)

說實話,這瓶白因子消毒抗菌噴霧劑他並沒有什麼味道
我比較喜歡這種沒有味道的,這樣小孩不會抗拒,我也放心

 
 

手部清潔

 

 
 

目前我是使用在小孩需要消毒的地方,例如手部消毒
就噴一噴,手搓一搓就可以了


 
 

寢具類

 

 
 
像:小朋友寢具(棉被,枕頭),通通噴了



 

玩具類

 



常玩的玩具,積木,車子......尤其是絨毛玩具

 
 

常使用到的地方

 

 
 
之前看到汽車座椅其實藏汙納垢很嚴重,當時不知道有什麼可以消毒或是清潔,這次我也噴了,
還有外出時,上廁所時,先噴一下坐墊,使用上比較安心些~

一瓶50ML小小的,隨身攜帶,哪兒需要那兒噴,超方便的
因為剛開始使用,以我來說,畢竟我家不是實驗室,不可能在顯微鏡下看到使用前與後
所以先姑且不管他目前消毒效果為何,
至少是一個減低生活中病菌方法,
或許一段時間使用,真的會看到效果

希望奕今年的冬天能好過些~
 
這兒買:    http://goo.gl/bfLWFA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