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車程]林班道木工DIY

2013102714:51
  本來開開心心出遊,沒想到才剛到停車場就發生慘案-奕的右手放在駕駛座的門縫中
當我把車門關起來時,看見奕的手...
我跟他大概停了2秒鐘...
他開始大哭,我開始懊悔...
後來去服務中心緊急處理
還好我關車門沒有很帥氣的大力關上,不然當天行程應該是直接到醫院去了



還好傷勢相對之下較為輕微(其實後來也是手指甲整個發黑,整片掀掉...><)
行程繼續下去...(不過說實話,當時心情其實已經受影響了)
整個心情大好的,應該就剩霏了



跟其他人約定的時間還沒到,所以我們先到車埕火車站附近先晃晃
(其實這天真的很適合出來玩,天氣太熱沒動力,太冷又虐待自己,
只是奕受傷我心裡內疚有點不開心)



因為我們是團體有請解說員解說,介紹火車的歷史還有車埕的歷史
只是帶小孩...真的想認真也難



中午用餐是在木茶房裡面用餐,最大賣點就是用木桶吃飯
吃完後木桶可以帶回家,
(建議可以先把裡面的便當拿起來,不然木桶容易油膩膩的,但是拿起來後,餐點又變得很沒FU
看你是要吃FU還是喜歡木桶的乾淨)
不過,這餐一份要380元(內容如下,還有一杯果汁)
這是鹽烤鯖魚木桶飯(是不錯吃,但...380耶)
三種木桶飯我們都有點,雞腿也可以點啦~至於剩下的東坡肉...我是排最後啦~



用完餐後,就去當木工,DIY啦~
體驗工場外有許多展示品可以試坐,
小霏來試坐這搖搖馬,尺寸還蠻適合他的~


我們是做天車椅,
為啥叫天車椅?"好像"聽到這造型跟他們外面的一座建築有關(樣子像吧?)


先將卡榫黏白膠



再敲敲......


兩邊施力要平均


最後上色就完成了...成品等有空再拍吧~
這地方親子可以來玩玩,但是...
我覺得最大缺點是停車場小了點,
當我們中午約2點左右要離開時,一堆車子繞ㄚ繞的找不到停車位

   


  •   who1129 於 2014-01-06 16:05 1F

  • 後來奕的指甲就這樣,後來整塊掉下來,
    先是整個指甲發黑,接著開始從上面慢慢慢慢掀起來,
    中間過程有擦藥,顧好傷口,怕發膿影響後面指甲的長出來
    現在指甲已經恢復原來的樣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