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有利益衝突時~還能公平看待嗎?

2011052621:13
學校:
昨天把自願表交出去了,彼此之間都會問"你填了哪些志願?"
唉~現在大家志願大都集中在低中年級,沒人想去高年級~
原因不外乎是學校與家庭需要兼顧阿~帶人要帶心阿~~課業煩雜~
這時候卻有種表面風平浪靜,但私底下,是波濤洶湧~有人動作頻頻阿~

之前排課標準出來時,心情是沉重的,很擔心會被排到我不想要的年段去~
但現在我看開了~一切交由上天安排吧~相信會有最適合我的位置給我~


家裡:
今天很奇怪耶,約八點多快九點時,
有一個捲頭髮到肩膀女生,跟一個身材有點魁的男生,穿著襯衫打著領帶,
按門鈴說要找房東,問賣房子的事,
一直要我給房東的電話,
可是我充滿疑惑,既然知道有房子要賣怎麼會沒有電話連絡??
理由說是某買方知道房東的房子要賣,他們要來了解~詢問一下房東意願~
怪!知道這消息應該從消息來源去找吧?
最後留了名片,要我轉達給房東~
猜,我會說嘛??下禮拜見分曉.....
 

.5/31補充:原來是仲介亂槍打鳥,胡亂說,看能不能碰到有人要賣房子~